用PULID F4说:
下载着好慢不啊!
用C918说:
还可以,可是播放歌曲的时候后台运行看不见歌词,如果可以看到那就好了
用GT-I9220说:
终于增加均衡器了…泪流满面… 求均衡器云!歌词可以云,均衡器也云一个行不??别每首都要手工调
用GT-S6102E说:
很好啊,好多古风歌曲啊,广播剧啊什么都有~~比酷我啊,QQ啊什么的都全~
用GT-S5830说:
额就是歌词老是不能自动下,设置了也没用,其他蛮好的
用HTC One X说:
这个版本扫描会卡掉,扫一半歌而已
用U8818说:
靠 什么破烂软件、太伤我心了了!我不是故意来黑的,酷狗我删了重下,还是和以前这样的情况、你妹的 听歌听一半自动跳歌、下载歌曲还老是找不到歌曲文件、操 人都要气炸了 我不是故意来黑它的 真的!!! 我是真的火了 、 酷狗真的太伤我心了!!!!!
用SCH-i929说:
我的三星i929wifi下什么歌曲都下不了,但是在3G下可以下,谁能帮帮我
用MB525说:
添加歌曲不能按照目录添加,人性化不够。
用GT-I9100说:
太悲剧了,随便点点就程序意外崩溃,版本没有经过测试就发布的啊?
用ZTE N880E说:
依然不支持无损格式,可惜
用来自网页说:
太烂了,装了后老是死机重启
用I9000说:
......
用E900说:
还是不错的,我一直都在用
水军太多!!其实巨烂。要不是冲着日语和西班牙语的歌除了这个以外哪里都找不全才不用呢~~这么多的资源就做出这么破的软件真是可惜…
用vivo S3说:
别的都好,我觉得要改善一点,玩着游戏听着歌会卡,卡的好厉害连手机系统都卡,还是差劲了点
用MI-ONE Plus说:
5星!高音质192kbps音乐下载。还有电台推荐不错,试听速度快。好
用GT-S5570说:
还可以,就是速度有点慢
用HTC Incredible S说:
垃圾
用8180说:
大家最好不要更新啊,更新后就用不了了,完全就是浪费流量啊
北京掌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绒线胡同51号南门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2号楼4层2418室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839号| 京ICP证:120337号| 京网文 [2018] 5934-459 号| 京ICP备17065190号-1
热心汇员
2012-09-28用PULID F4说:
下载着好慢不啊!
热心汇员
2012-09-19用C918说:
还可以,可是播放歌曲的时候后台运行看不见歌词,如果可以看到那就好了
热心汇员
2012-09-23用GT-I9220说:
终于增加均衡器了…泪流满面… 求均衡器云!歌词可以云,均衡器也云一个行不??别每首都要手工调
热心汇员
2012-09-22用GT-S6102E说:
很好啊,好多古风歌曲啊,广播剧啊什么都有~~比酷我啊,QQ啊什么的都全~
machil
2012-09-22用GT-S5830说:
额就是歌词老是不能自动下,设置了也没用,其他蛮好的
热心汇员
2012-09-22用HTC One X说:
这个版本扫描会卡掉,扫一半歌而已
热心汇员
2012-09-21用U8818说:
靠 什么破烂软件、太伤我心了了!我不是故意来黑的,酷狗我删了重下,还是和以前这样的情况、你妹的 听歌听一半自动跳歌、下载歌曲还老是找不到歌曲文件、操 人都要气炸了 我不是故意来黑它的 真的!!! 我是真的火了 、 酷狗真的太伤我心了!!!!!
热心汇员
2012-09-20用SCH-i929说:
我的三星i929wifi下什么歌曲都下不了,但是在3G下可以下,谁能帮帮我
zcom2000
2012-09-19用MB525说:
添加歌曲不能按照目录添加,人性化不够。
yddtkllp
2012-09-19用GT-I9100说:
太悲剧了,随便点点就程序意外崩溃,版本没有经过测试就发布的啊?
热心汇员
2012-09-19用ZTE N880E说:
依然不支持无损格式,可惜
热心汇员
2012-09-18用来自网页说:
太烂了,装了后老是死机重启
热心汇员
2012-09-18用I9000说:
......
热心汇员
2012-09-17用E900说:
还是不错的,我一直都在用
热心汇员
2012-08-10用GT-I9220说:
水军太多!!其实巨烂。要不是冲着日语和西班牙语的歌除了这个以外哪里都找不全才不用呢~~这么多的资源就做出这么破的软件真是可惜…
手机用户2942081237
2012-09-12用vivo S3说:
别的都好,我觉得要改善一点,玩着游戏听着歌会卡,卡的好厉害连手机系统都卡,还是差劲了点
llayyyy
2012-09-11用MI-ONE Plus说:
5星!高音质192kbps音乐下载。还有电台推荐不错,试听速度快。好
热心汇员
2012-09-10用GT-S5570说:
还可以,就是速度有点慢
热心汇员
2012-09-09用HTC Incredible S说:
垃圾
djan0315
2012-08-21用8180说:
大家最好不要更新啊,更新后就用不了了,完全就是浪费流量啊